玩家谈盾贤的目标和技能运用及刷图建议

发表时间:2010-09-23 作者:bingganskl 编辑:墨绯 来源:叶子猪龙之谷论坛
玩家谈盾贤的目标和技能运用及刷图建议

  先说牧师的部分,个人以为,盾挡加满很不错,侧滑也是,治疗加满省红,HP尽量多一些,万血的时候效果很明显,跳跃一点足以。
  其他技能路过。
  贤者部分,
  十字架是主打技能,对单体以及收尾用,效果不错具体说明见后。嘲讽其实我以为加1点就够了,不组队。反射有盾贤不加满的么?是否加惩戒让我纠集了很久,其实审判贤也几不错啊,其他路过,钢铁之轮保命用。
  然后说下一般打法:
  目前20级技能不多,只能按20级的程度来说了。
  首先进地图,把怪引一下,差不多了就嘲讽下,然后跳怪堆里开反射,倒数0的时候开盾挡、滑步,然后对自己脚底下丢困人的那个,往前跑等爆炸,这时候正好回头丢十字架。……然后重复上面的动作,得空就打几个血差不多了的,其他时间像兔子一样到处跑,最后点杀‘重生’属性的怪。
  ……
  基本就这样,大师和深渊级别的图不管怎么刷都是3S级的,如果运气不错网又不卡的话,基本费半管蓝再刷两口血就没事了。
  ……
  另外一种加法嘛,就是盾系只加第一层的反射,审判加到40级出大技,其他没什么变动,看攻击应该是用来秒BOSS的。
  ……
  有一些不惑的地方。
  首先是反射,也就是第一层那个,貌似不适合对付远程怪,不过可以挡魔法,最爽的是那种会旋转又近身的BOSS。貌似这反射每一跳都会把其他怪打硬直,硬直怪就不攻击了,而且不嘲讽的话怪的攻击频率很低,即使嘲讽了也很低,貌似适合盾贤的只有少数几个地图适合刷,其他的太浪费,我20级的刷20级本每天限一次最后的疲劳,运气好只要2~3个复活就能过(运气不好当然过不掉了)。
  有些人说不加荆棘提高防御,或力量掌握提高HP,我觉得作为万血贤者的话,7%就是10700血,这700血虽然看上去不多,不过也比过一件加体质的装备了吧。
  如果是审判贤,那么攻击为主,如果是盾贤,那么反弹为主,不过神圣惩戒只反50%的物理伤害还要扣自己的血,感觉不怎么实用,不如我跑来跑去找机会审判几个技能,反弹CD好了就反弹,应该安全又快……

相关新闻:
上一篇:祭祀:风暴,痊愈,双攻防全出不再纠结 下一篇:不容错过:龙之谷祭司游戏经验完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