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盾贤40大招 分析盾贤40级加点方式

发表时间:2010-09-29 作者:4564564513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详解盾贤40大招 分析盾贤40级加点方式

  1,40级盾系大招

 

  这才是国服贤哲盾系40级大招

  看技能说明是很夸张 进入无敌状态 魔伤200%,力量 敏捷 智力 体力提升100%,持续21秒,技能CD125秒

  你们好好想了没有这21秒内你们是无敌的真正这些额外属性除了力量以为还有什么贤哲用的上。刷图是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单PK基本无用,2分钟的CD时间,单P的时候2分钟你或对手还有那个能活着,除非都打的很猥琐那就我无话可说。

  2,神圣惩罚

 

  40秒CD持续时间10秒,加到3级也就13秒。这技能有点鸡肋,你PK或刷图反伤是用谑诚还是用这个技能,在说刷图的时候贤哲高的防御能反给怪物的伤害也没多少。这技能群P的时候很有效果~在没盾的情况下,但是你们想想没有多少不开盾冲到人群堆里去反伤的呢,嘎嘎。

相关资讯:
上一篇:祭司不再弱 韩服龙之谷测试服技能改版 下一篇:龙之谷玩家分享未来40级物理贤者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