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玩家分享未来40级物理贤者加点

发表时间:2010-10-03 作者:wqx0000123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龙之谷玩家分享40级物理贤者加点


  首先,盾挡,虔诚,自动格挡,盾破必满,不解释。
至于40级大技,我其实有点不想出,太费SP,而且有点废,但又怕不点出来会后悔,毕竟是40大技,怎么也算是物理贤者的标志了。
挑衅,我选择加满,作为一个队伍的MT,有此技,队友绝对爱死你,点满和加1点有本质区别,效果相差很大。
加血,我加了1点,不用多,主要是为了不被队友问到时尴尬,还有在黑暗神殿这样不能喝药的副本里,此技非常重要。
浮空必点,1点勉强也够了。
还击没点,非必须,到底可以靠移动来躲避怪物攻击,主要是SP不够。
神圣连击不点,没洗点之前我点了3点,可考虑到作为连接技有点费SP和蓝,还不如用跳击来连好,而且伤害不算高,所以不点。
还剩24点SP,我选择了加1点神圣冲击波,此技pk可用来追击定人打断技能,同样打怪也算个小控,最主要的是在盾破等打断类技能CD没好时可以打断怪的技能,很实用。
这样的加点,借鉴了很多人的经验,也加入了自己的考虑,有不对或者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高手多多指教。

相关资讯:
详解盾贤40大招 分析盾贤40级加点方式
游戏实点 刷图主流职业40级加点推荐
龙之谷PK视频:裸奔的贤者依旧是无耻的
玩家谈盾贤的目标和技能运用及刷图建议
上一篇:详解盾贤40大招 分析盾贤40级加点方式 下一篇:有图有真相 龙之谷平民审判其实也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