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 龙之谷平民审判其实也很强

发表时间:2010-10-08 作者:Oo雨轩oO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有图有真相 龙之谷平民审判其实也很强

  先我要说的是,此贴并不攻击任何职业或者任何人,只是让更多其他职业的玩家更了解审判这个职业,毕竟游戏里面审判是比盾贤少很多,所以真正了解审判的人并不多,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盾贤确实很强,但审判也不弱,在这里我并不是要谈审判和盾贤的强弱,多事之人请不要为此事而争论。

  本人不是RMB玩家,有三个号,打到的装备都是换了金币去卖RMB的,前段时间科技泛烂,所以就没做商人了,装备很垃圾,有的只是技术而已。请各位装备牛X的朋友不要取笑。发此贴只是为了让少部分也许处于迷茫中的民平审判玩家增加一点信心,也为了让其他职业更了解审判这个职业。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昨天刷票回来看到组队里面有个刷普通狗的队在招人,写的是招老手贤者,刷票前已经看到三缺一了,就缺个贤者,十多分钟后回来还在招人,所以就进了队,进队时特意在外面等了好几秒看看队长是否有什么问题要问(比如是什么贤,或者什么技能,攻,HP,MP等等之类)。那队长就说了一句:等你好久了。然后进关卡,在狗门口某队长又问了一句贤者有多少血,当时我的是6600血(确实很少),就回答6000多,某队长答曰:怎么比我还少2000啊!!我说足够用了,刷个普通狗,死不了。某队长又答曰:“不行,你刷不了,不解释!”其他队员在旁帮腔:“看他装备就知道没用了。”哥笑而不语直接退了,回城自己开组搞了个队,650G的菜刀队,27分钟左右刷完狗,虽然比很多RMB牛人慢些,但对普通队来说,30分钟内刷完狗也算是过得去了。

  然后看看手里还存着一张前两天留下来的一张普通狗票,心里有点不甘心让人看不起,所以去交易所买了两个32B首饰,同时加智力和体力的戒指和项链。把血堆到7000多,打算自己去刷狗。居然说我血少没用?可笑,我贤者5500血的时候组队刷狗都基本不死,元素和箭神也是5500血也照样刷普通狗九成以上零复活。如果你们说我攻低,或者不会挑衅,不组我,我绝对无话说,你们要是写着要求装备好的才进组,我也不会进。而且你们要知道,装备好的RMB贤者是不屑于组队的,那些MP和HP上万的,攻击上800的RMB贤者很多是单刷的,一个多小时而已,小意思,除非是亲友团什么的,否则很难在野队遇到如此牛人。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单刷狗:

 

  

 

相关资讯:
预测韩服10.7技能调整后贤者的PK地位
龙之谷玩家分享未来40级物理贤者加点
详解盾贤40大招 分析盾贤40级加点方式
玩家谈盾贤的目标和技能运用及刷图建议
上一篇:龙之谷玩家分享未来40级物理贤者加点 下一篇:贤者单刷地狱模式地狱犬拿称号 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