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起被抛弃的职业 龙之谷圣骑士PVE加点

发表时间:2014-03-25 作者:盛大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中的圣骑士是一个十分坎坷的职业,在当初刚出二转时,因为没有双40大这个设定,所以玩贤者的有85%以上都是转圣骑的。自从出了双40大后,圣骑士地位一度下跌,从最初风光的圣骑士到后来的“剩歧视”,圣骑士就好比一个瞬间破产的富豪。

  后来,圣骑士经过技能修改后已经重新崛起,刷好盾的话就能做到全程蛋壳,蛋壳能吸收的伤害十分巨大,圣骑士的地位也终于重新提高了。对于圣骑士的加点基本都不会有很大的改变,小编就在这里分享下自己的加点。

  首先是牧师页的,被动技能不用多说,浮空、荆棘、力量掌握和侧滑全部点满,精神掌握点1出前置就行了,精神训练点3,考虑到现在出了光怒,但是队伍里面如果没有光怒还是很难办的,所以精神训练还是点3来提高持续作战能力。

上一篇:龙之谷PVP十字加点 配装板子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