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贫民雷神单刷台风 附个人打法心得

发表时间:2014-04-17 作者:阿克西妮亚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之前看了别人的方法,用自动奔跑配合反向和神连穿轮子。还有就是说装N块特殊技能板子。

  好吧我玩了这么多年DN从来没开过文章格。我就只有一个重力球的板子。真的打不过结界和墙壁么不信邪的我昨天晚上试了差不多20把,一直都没过。

  今晚还是看了穿轮子的帖子提到神连我才想起来把封尘多年的神连和炖鸡拿出来用!果不其然!

  我是没出神风的。所以还是试了两三把,分配好什么技能在什么时候用,才通过那一关的。

  1、第一个结界,开打就丢一套技能把怪清了这时候神圣大地还没有消失,也能打到一点点结界,扔个重力球再补点技能有什么补什么就好,就能打破了。

  2、马上走到第二个结界面前开个盾挡(20把的经验告诉我这个盾挡很有必要)然后立马天堂审判,打破结界,过去慢慢清怪。

  3、把怪清完后这第三个结界不用打,就在厨房旁边等轮子把墙壁烧碎的瞬间走进厨房,然后等重力球CD结束。

  4、(我这里嗑了个硬直神药,也不知道到底真的有没有用)这是第四个结界,跟第一个一样,用重力球打,很容易。

  5、这里是最重要的。清第五个结界前的怪物千万别用神圣大地!电棒连锁电光箭闪风雷暴落雷……能用什么用什么吧,赶紧把怪清完,然后开始打结界,神圣大地,然后落雷,炖鸡,神连这三个技能必须优先使用,技能空档期,补上电光箭和连锁还有平A四连接侧踢。

  6、最后一波小怪清完之后,用大地和天堂来打墙壁,天堂施展完了之后墙壁还没碎的,赶紧落雷,炖鸡,神连吧……

  要点(1)小怪要清得快,连锁贴着那只红色胖子拍,不然大大影响清怪效率;(2)神连必须使用左键延伸尾招来打;(3)平A不要连出第五下,浪费时间。

分享到:



 
 
  精彩剪辑视频 龙之谷大电影黑龙崛起MV
上一篇:拾起被抛弃的职业 龙之谷圣骑士PVE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