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屠龙回忆 标注一些其他攻略较少提的点

发表时间:2011-11-11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屠龙回忆 标注一些其他攻略较少提的点

  记得海龙来的时候外挂满天飞。贤者小超人从这边飞到那边。

  少侠好身法。这是当时充满痛楚和无奈的嘲讽。但是不得不说,对过龙是无限地向往。

  我也做过小超人。然后开着小超人进龙图。OK,封了7天。错过了无数活动然后缩卵再也没有再用了。

  我是个纯粹的WOWer,身上有着WOWer的血液和荣耀。当然也有WOWer那种莫名而愚蠢的臭屁,或者说优越感。

  我们区一向是小白区。

  也是在牧师末日的那天,无数诅咒牧师没落的那天,海龙开了。 (如果经历过牧师盾挡和谐牧师一定会记得。盾挡和谐那天,牧师职业最少刷蓝鸟艹SD了一周。整整一周。论坛里充斥着牧师明天就要完蛋的帖子,有兴趣可以翻翻。大概是今年3-4月份的帖子)

  卧槽。一下1W多啊。

  卧槽。你别打我啊。

  卧槽。这么简单就到第三关了?

  以上是第一次进龙的感叹。

  再然后是4个人跳上同一个台子。没有能躲避熔岩,熔岩爆发了。

  我的第一反应是WOW团长的那句话:你特么脑子长角还是你脚长了针眼,非要往那里跳。

  回城后WOWer之血的第一反应是,爷要换块挑衅板子!

  毫不犹豫地把身上那块价值50块RMB的重击给拆了。(当时比例是1:18好像。重击一般在1100左右。)

  当我们第五次脑子长角后,我们再次站在了城里。

  大爷的果然队里有妹子一定很难开荒。坐在电脑前我怪里怪气地嘀咕道。

  基佬,你的麦没关。——当然妹子们都听到了。

  第二周。好像就是第二周,周六。经常上鸟的土豪玩命刷,来一不脑残的T。

  然后我毫不犹豫地报名了。

  >>>:多少攻?

  4100..那时死堆力量勉强这个数字。不过话说。T要个球的攻击力。

  <<<:4100,6W血。(我手一抖,谎报了个数字。其实我也就4W1。)

  >>>:好吧进队。

相关资讯:
11月11日,龙之谷网通光棍节特色新区,神棍的坐骑来助力
拥“白龙码”终结孤单!《龙之谷》光棍节开新区!
上一篇:海龙主T无黑洞不甩尾挑衅时机精华动作 下一篇:绿龙巢穴全职业共通经验以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