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海龙主T无黑洞不甩尾挑衅时机精华动作

发表时间:2011-11-07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海龙主T无黑洞不甩尾挑衅时机精华动作

  先是直线龙息吹完之后挑衅的时机。直线龙息吹完之后落地的动作并不是垂直降落的,而是一个向前缓冲的动作,分为后爪落地——前爪落地(同时低头)——龙头回正常位,前爪落地这个阶段是最佳的挑衅时机,保证龙头回正常位的时候挑衅刚好释放完毕。

  然后是很容易和直线龙息搞混的X9以后的炸弹。乍一看,炸弹跟直线龙息落地的动作不是一样的么?其实不然。

  前面说到了直线龙息落地是向前缓冲,而炸弹是垂直落地的。它的四个爪子几乎是同时落地的。动作拆解为 四个爪子落地——低头——龙头回正常位。

相关资讯:
平民玩家必看 非常详细的海龙通关攻略
龙之谷史上最高连击 3W连击你能超越不
上一篇:平民玩家必看 非常详细的海龙通关攻略 下一篇:屠龙回忆 标注一些其他攻略较少提的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