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进击守卫者巢穴 龙之谷作战手册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盛大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8月22日,《龙之谷》70级的第一个巢穴“守卫者巢穴”已经开启,相信大多数玩家已经成功通关。然而,通关的代价可能是用了不少复活石或复活书……的确,守卫者巢穴的每个BOSS伤害都特别高。但是,这些BOSS的攻击也是颇具规律性的,大家只要掌握了BOSS攻击的规律,那么做到“全程不死”是完全可以的。

  首先,从客观上分析守卫者巢穴的难度,第一个关卡和最后一个关卡难度最大(注:按照笔者的通关顺序排序),很容易死,其余三个关卡都相对简单。

  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研究该巢穴每个关卡的BOSS,探索其有威胁的技能。

进击守卫者巢穴 龙之谷作战手册

  一、愤怒的阿里拉维农

  此关卡的BOSS为暗属性攻击,以毒为主要攻击。BOSS的部分技能会中毒,中毒时会持续掉血,所以奶职业应该及时放好痊愈,战士职业应在适宜的时间用斗气净化。

  第一个关卡,地图为一个矩形,并且为4X4的小正方形分布。

 

[1]      >> 

上一篇:学者教你躲技能 守卫者BOSS技能躲避方法 下一篇:开荒经验总结 DN守卫者巢穴队伍配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