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开荒经验总结 DN守卫者巢穴队伍配置推荐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大健kenl…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守卫者墓穴的开荒和练习个人得出了一个比较容易通关的配置,这里无歧视任何职业只是觉得比较容易通关。

  先说说配置:奶爸,圣骑,墨鱼,冰灵或时空(加速)。个人认为不要组剑皇,因为剑皇容易死加上无时间输出,最后BOSS你一近身超容易死,随时秒死。对于那些土豪剑皇可以无视。我这是说给平民的玩家。想快点通关的玩家可以常考下我的配置。

  再给大家说说点解要这样配置,我刷了好多次,也试过好多的配置最后发现守卫者墓穴的所有BOSS对水属性防御偏低,垫冰后效果非常明显,输出也快了几倍。大大减少了失误和伤亡,更容易的通关打好基础。加上有圣骑的蛋壳辅助全程保护更加如虎添翼,还有圣徒的辅助,加上墨鱼的瞄准输出,想不通关都难。不过还是要多练的,熟悉了BOSS的技能就更容易找到输出时间。

开荒经验总结 DN守卫者巢穴队伍配置推荐

  【青蛙关卡】这个Boss的技能比较简单,第一个是Boss右手会向正前方扔出一个旋转法杖(话说既然设定是大魔导师那姑且就当他拿的是法杖好了==),这个技能全中的话会打成浮空状态,防低的职业有时候可以掉几十万血;第二个技能是魔导师的黑暗神殿,三球由近到远,可以转变角度,有可以忽略的吸力,碰伤3W+,球体最后有个炸伤,大概10w+;

  第三个技能是黑洞,动作是跳在半空向前方地面扔出一个带一定吸力的重力球,同样是碰伤3w,炸伤不详;第四个技能是周身的绿色屏障,这个技能没有伤害,但是Boss身边的人会被清buff,大概40S发动一次;第五个技能是黑暗神殿的抛投版,这个技能的时候请不要跟Boss脸贴脸打,球会直接糊你一脸……第六个技能是绿树蛙冲锋,大概每25S左右会从四周水池的一个方向出现一排绿树蛙战士横穿场地,这个技能用飞空或者三角都可以飞跃过去,普通跳和翻能不能过去还有待测试;

  第七个技能是X3之后有的,变成一个大青蛙砸地,跳和翻都可以躲(话说这游戏怎么啥玩意都会砸地啊,你们这么喜欢砸地有没有考虑过地的感受啊!)。另外Boss每下一条血,会群体眩晕,然后出来一圈青蛙让你挑个真的,真Boss的帽子两侧各有两个高亮蓝色珠子,非常明显。

 

[1]  下一页

上一篇:进击守卫者巢穴 龙之谷作战手册 下一篇:雷神视角 守卫者巢穴最后BOSS技能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