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分享给各位小伙伴 国服迷雾巢穴各关卡要点

发表时间:2014-01-15 作者:惩罚攻击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前言:从中午翘班回来累死累活的刷票,由于没亲友只好跟着野队混,太坑了没看过攻略各种扯后腿啊,结果还是没有开荒成功。后来楼主索性去打英(gou)雄(xiong)模式了。

  箱子出了70A低级巨熊龙玉,卖掉赚了1500,够我买几张票了。

  第一关:监视者岗哨

  这关基本没什么太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这关作为非DPS的牧师来说你就打酱油吧。这也是为了队友着想~~

  金色眼睛(不能动)动了会有警戒音提示,同时会提升危险值,危险值一满,全屏攻击(神圣盾+奇迹可硬抗)或者打破罩子吃到免疫buff可无伤。

  依次打完,中间把鸟赶走即可。

  第二关:哭泣森林

  没什么太大的难度

  技能1:湿润种子(免疫火伤buff)

  BOSS会向地上抛洒种子(绿色),这是有益技能吃到后提供15s免疫火伤状态

  技能2:火焰种子

  BOSS向地上抛洒种子(有感叹号提示),产生火圈,有免疫buff可无伤,躲法:离开种子落点

  技能3:纸鸟

  BOSS放出2只追踪型纸鸟,中了即清buff,同时爆炸,中等伤害,躲法:中了拉开距离,纸鸟追踪一段距离会消失,不要往队友里逃,害人害己。

上一篇:龙之谷剑皇单刷迷雾巢穴 视频精彩集锦 下一篇:新手福利!龙之谷迷雾巢穴狼人陷阱躲避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