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图文指导 龙之谷个人迷雾巢穴通关攻略

发表时间:2014-01-15 作者:夜丶Scar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迷雾出来也很长一段时间了,本人之前也是看过攻略就和亲友团刷去了,第一次刷也是各种死,不过刷3次之后大概技能都熟悉了。

  表示混野队真心伤不起,有几次居然第二关都过不去,表示压力很大,写个攻略分享下,希望小白们,看下攻略再去,坑的全是伤。

  第一关:

  好吧,真心觉得这关就是送的,好多攻略都是说没什么可说的,我表示你们好不负责任,人家不会刷的怎么办。红色的就是4个蛋蛋,中间的是乌鸦的树桩。

  第一关的意义相比大家明白打烂4个蛋中级点树桩就通关

  这里有好几种打法如果装备可以职业可以的话,可以分2波左右打,比较剩时间,不过职业所限,根据自身队伍配置选择比较好,蛋真心不好打,比如奶妈萝莉这些,打蛋就费力些,

  另外一种就是4人打一个蛋,顺时针逆时针看大家喜欢了,另外血够的情况下,奇迹基本上可以硬抗全屏,当然得加血了。这是特殊情况下的应急措施。

  这里面有小怪打人是持续增加危险值的,所以如果有小怪再揍你,建议把他灭掉,不然持续加危险值。还有漂浮的那个不是有个黄圈吗,移动的那个,亲,如果碰到了,不要站那不动,不然

  无限增加危险值,请闪开不要当人家道~~

  乌鸦的眼睛一般金色眼睛闪完大概45秒就又出现了~~所以你们跑的时候注意下,我一般第一个到第二个蛋之间需要停顿一次,当然如果是4人的话,到是可以直接跑过去清掉蛋,站安全区内。好了,第一关没什么可说的,练练就好。

上一篇:新手福利!龙之谷迷雾巢穴狼人陷阱躲避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