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X2年度特别版老友记 岁末温馨上演

发表时间:2010-12-28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X2年度特别版老友记 岁末温馨上演

  12月22日,《龙之谷》年度特别版“龙之谷X2”火爆开启,“老友记”华丽上演,力掀岁末狂欢派对。老玩家集结,畅享海量新玩法,更能收获“老友记”双重献礼——“黄金宝箱”、“友情宝箱”,重温各大版本经典回忆,老友X2,豪礼X2,给力X2!

 

 

  黄金宝箱 闪耀X2

  “老友记”活动让你无需冒险闯副本,即可收获诱人宝箱!只要你在2010年11月20日—12月5日未登录《龙之谷》,且等级在15级以上,就可登陆活动领奖专题(lj.dn.sdo.com),领取年度特别版天启之路“黄金宝箱”,内含忘却之契约、小恶魔之翼、封印印章等重磅豪礼;截止11月12日,角色等级超过24级且10月25日—11月10日未登录的玩家,可享受内含海量黄金龙蛋、黄金龙爪的第四章“真·神兽逆袭”黄金宝箱,开出各类珍稀道具;截止10月11日,角色等级超过15级且10月1日—10月7日未登录的玩家,可赢得第三章“杰兰特镇魂曲”黄金宝箱,领取时装套装礼包、白色丘比特之翼及新手初级礼包等丰厚大礼。

  

 

  友情宝箱 温暖X2

  岁末大礼,怎能没有好友一同分享?“老友记”活动特别派送“友情宝箱”,让你豪礼送好友,礼重情更重!11月20日—12月5日期间,未登陆游戏且角色等级达LV15以上玩家,可领取一个年度特别版“天启之路”友情宝箱激活码,赠送给该期间登录过游戏的好友,对方可凭此码获赠实用道具保护魔法药; 截止11月12日,角色等级超过24级且10月25日—11月10日未登录游戏的玩家,可领取一个第四章“真·神兽逆袭”友情宝箱兑奖码,赠予这段时间内登录过游戏的好友,用于领取封印印章奖励;截止10月11日,角色等级超过15级且10月1日—10月7日未登录游戏的玩家,可领取一个第三章“杰兰特镇魂曲”友情宝箱兑奖码,给该期间登录过游戏的好友,领取物品保护魔法药。

上一篇:这一刻神功附体!龙之谷X2玩家实力翻番 下一篇:《龙之谷》X2超给力 视频潮人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