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2010年度“小龙妹”诞生!

发表时间:2010-12-28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2010年度“小龙妹”诞生!

  2010年岁末,《龙之谷》风云榜之寻找小龙妹活动终于迎来最高潮!悬念迭起的总决赛,成为《龙之谷》最秀色可餐的视觉饕餮盛宴。经过一轮轮激烈的人气票选角逐,2010年度“小龙妹”惊艳诞生!她,究竟是谁?在揭晓谜底的同时,让我一同回顾本次活动中四大经典“小龙妹”!

  真?小龙妹诞生 原来是她!

  这么多可爱、热辣、清新、俏皮的小龙妹,是不是有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你是否已迫不及待想知道2010年度“小龙妹”的闪亮桂冠,会降临于哪位佳人?在此为你揭开“真?小龙妹”的神秘面纱!她就是华东电信四区 - 1服-潮汐之力 MrLee(HANA)。别看是个美眉,却是个喜欢拿着斧子的战神PK高手。性格活泼豪爽,擅长单簧管演奏,也是兼职模特,走不一样的性感路线。

  

上一篇:龙之谷寻找表情帝 超Q动态表情我来秀 下一篇:这一刻神功附体!龙之谷X2玩家实力翻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