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这一刻神功附体!龙之谷X2玩家实力翻番

发表时间:2010-12-28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这一刻神功附体!龙之谷X2玩家实力翻番

  被一群怪物群殴,眼看就要血尽而亡,此时的你是否期盼一个路人甲伸出援手,救你于水火?《龙之谷》年度特别版“天启之路”现已翻倍上映,在特别版中玩家实力将翻番X2!再也不用担心双拳难敌四手,就算被怪围殴,你也有翻倍的实力将其打倒!这一刻神功附体,《龙之谷》X2玩家实力翻番,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美眉也凶猛

  激活装备潜力 瞬间拥有X2倍实力!

  

潜力系统

  以往游戏中,玩家提升能力的途径多为升级打怪打装备,这样不仅劳力费时,而且实力提升也不明显,可谓事倍功半。

  而《龙之谷》年度特别版“天启之路”推出全新“潜力系统”,玩家无须练级升级、无须打怪打装备,只要激活装备潜力,即可将装备属性翻番,轻松获得X2倍强大实力,无论打怪战斗,还是PK竞技,都能更强更容易,行走江湖倍儿有光!

上一篇:《龙之谷》2010年度“小龙妹”诞生! 下一篇:龙之谷X2年度特别版老友记 岁末温馨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