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给力 《龙之谷》同名主题曲MV正式发布

发表时间:2010-12-29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给力 《龙之谷》同名主题曲MV正式发布

  2010年超人气动作革新网游《龙之谷》年度特别版“龙之谷X2”现已翻倍上映,为所有玩家带来快乐X2的游戏体验。

  为庆祝龙之谷X2上线以及迎接新年的到来,玩家期待已久的龙之谷官方首支同名主题曲MV今日正式发布!本次MV特邀全新男子偶像团体“SD5”倾情演绎,完美的声线和出众的唱功将在圣诞节征服你的耳朵。五位成员阳光、帅气的外形,四溢的才情以及主打的“亲和力”,正与《龙之谷》的画面风格、游戏特色和运营团队始终坚持的“玩家至上”的理念极其吻合。

  SD5作为新晋偶像组合,5位成员分别为Steven灏、言介、江南、齐磊、原杰,在元旦节后,玩家们就可以在好乐迪KTV各门店欣赏并演唱龙之谷这支集视觉享受与听觉享受与一身的MV歌曲。

  MV视频>>>

  龙之谷同名主题曲MV既展示了龙之谷3D立体的游戏画面与爽快的动作体验,又展示了SD5的出众舞姿和嗓音,剧情以SD5在龙之谷的冒险历程为主线。龙之谷的特色舞蹈:高傲舞、战士舞蹈、牧师舞蹈均在MV中有完美新意的诠释。

上一篇:《龙之谷》X2超给力 视频潮人秀起来 下一篇:从《龙之谷》小龙妹看美女选秀的审美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