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元旦玩什么?DN让你激情翻番快乐翻番

发表时间:2010-12-30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元旦玩什么?DN让你激情翻番快乐翻番

  刚刚度过了圣诞的狂欢,喜庆的元旦又来临了!在网游世界里,元旦又该玩什么?!《龙之谷》X2新版亮相,伴随神秘BOSS天启终极挑战的号角吹响,元旦狂欢也即将拉开帷幕,奖励翻番,激情翻番,快乐翻番,一切尽在《龙之谷》X2第一个新年!

  元旦之夜挑战天启 激情X2、收获X2赚翻天

  《龙之谷》X2版本一经开启,天启便成为恐怖的代名词,神马地狱犬、神兽,都成为浮云!天启让玩家们充分体验到了激情X2、挑战X2的游戏感受,当然,高难度的挑战意味着更珍惜装备与道具的出现,天启套装与潜力石也成为玩家们攻关天启的极大动力!

  

  元旦之夜,极为给力的“元旦狂欢”活动才是挑战天启的最佳时机!元旦期间,玩家打怪经验将大幅提高,组队刷副本还将另有经验加成,让玩家充分体验到节日经验X2的喜悦!不仅是经验翻番,各副本掉宝率同样全面提高,玩家更能获得节日期间的额外疲劳值赠送,在收获X2的激动时刻,成功通关天启,珍惜物品将是你的囊中之物,让你元旦赚翻天!

  

  想唱就唱 《龙之谷》K歌总决赛快乐X2!

  《龙之谷》X2,带给大家的可不仅仅是激情与挑战,更多的收获在于那无处不在的快乐!为迎接元旦来临,《龙之谷》K歌大赛“你敢挑战吗?”已经进行从海选、初赛进行到了复赛、复活赛阶段,众多谷迷们积极参与,秀出自己最响亮的歌艺!而将经典名曲改头换面的各种DN版更是雷人不断,让玩家们增添了无数快乐!

  

  元旦之夜,《龙之谷》K歌大赛总决赛将决出最终王者,谁是最会唱歌的谷迷?谁是最有才的改编达人?一切尽在1月1日元旦之夜!

  最激情的天启挑战,最快乐的K歌秀场,《龙之谷》X2将带给玩家们2011年的第一份收获与喜悦,身着最IN的节日时装,领取最多奖励的双诞特别账号,《龙之谷》X2让你激情翻番快乐翻番!

上一篇:《龙之谷》PK机制大革新 跨区PVP给力前瞻 下一篇:新春装点桌面 2011新年壁纸喜庆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