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PK机制大革新 跨区PVP给力前瞻

发表时间:2010-12-30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PK机制大革新 跨区PVP给力前瞻

  圣诞刚过,元旦将至,你是否已蠢蠢欲动,渴望在节日里尽情享乐?2010人气动作网游《龙之谷》年度特别版“天启之路”,即将于2011年1月初开启跨区PVP服务器,专为爱PK的你打造热血X2、激情X2、挑战X2的全新体验,元旦爽到爆!

  

  跨区PVP 要的就是心跳

  倍受玩家喜爱的《龙之谷》,不仅各类副本、BOSS战乐趣无穷,玩家之间的PVP对决同样人气爆棚。随着年度特别版的开启,一场全新的PK机制改革风暴也将高调来袭!PVP跨区服务器中将首次采用拷贝玩家自身角色装备的方式,实现个性化自由PK,打破固有的区服壁垒,令PVP对战热血X2。从此,高手不再寂寞,跨区PVP将“挑起”各区牛人碰撞出激情火花!对于初入竞技场的小菜鸟,也可与更多前辈、高手切磋学艺,助PK技术突飞猛进。

  

  八大区 汇聚各路PK达人

  试运营阶段的《龙之谷》跨区PVP,将首先面向部分提前登记角色信息的玩家开放。在服务器开放前一天,完成登记的玩家可领取激活码,于活动正式开启后“穿越”到跨区PVP服务器中,其角色名、等级、称号、所有绑定物品、基本属性等信息不会发生改变,也完全不影响原区服中的角色。届时,自由PK双方分别由3人组成,角色疲劳值为0。经过2周左右的热身时间,第三周将迎来为期一周的PK大乱斗,精彩不容错过。为了令玩家更有序的体验跨区PVP,全区全服将被分成八个大区,同一个大区内不同区服间玩家可自由PK,体验新对手带来的新刺激,PK对决不再“审美疲劳”。

上一篇:从《龙之谷》小龙妹看美女选秀的审美变化 下一篇:元旦玩什么?DN让你激情翻番快乐翻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