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年关将近 《龙之谷》频现贺岁大片身影

发表时间:2011-01-04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从《让子弹飞》到《大笑江湖》 《龙之谷》频现贺岁大片身影

  年关将近,贺岁大片接连不断上映,《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大笑江湖》等等,一部部经典影片给观众带来了节日独有的欢笑。而在超人气网游《龙之谷》中,各种贺岁大片的身影竟也是频频出现,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来了解一下《龙之谷》中的贺岁元素!

  让子弹飞一会 机关副本炮火连天轻松过

  《让子弹飞》作为贺岁档的强力影片,飙升的票房、火爆的观影热潮都证实了这部影片的给力。而作为影片中的经典台词“让子弹飞一会”也成为网络流行语。

  



 

 

  在《龙之谷》中,有机关副本之称的“修道院宝物仓库”和“苦难之路”两大副本,曾让玩家们记忆深刻,这两大副本完全不同于传统打怪寻宝的玩法,而是需要玩家依靠操作穿过各种陷阱连连的关卡,其中地精大炮更是需要玩家在炮火连天中穿梭而过!当然,如果你有着过硬的技术,了解了通关的奥秘,完全可以在炮火中领略到“让子弹飞一会”的刺激!

上一篇:第五章FAQ 更新了圣诞套装效果有效期说明 下一篇:从高傲舞到同名MV 看网游如何影响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