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从高傲舞到同名MV 看网游如何影响潮流

发表时间:2011-01-04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从高傲舞到同名MV 看网游如何影响潮流

  日前,元旦来临之际,超人气网游《龙之谷》中文版MV首发网络,偶像组合SD5动感十足的歌舞双佳更是为其赚得了无数叫好声,从高傲舞久盛不衰的由网络风靡现实,到如今同名主题曲的众口传唱,《龙之谷》俨然已成为现实世界的潮流元素之一,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来了解一下,这款2010年的人气网游作品究竟如何融入到现实潮流的?!

  玩家力捧高傲舞 现实舞姿雷人不断

  《龙之谷》开服之初,华丽的舞蹈玩法便曾是无数玩家的最爱,Q版的人物造型搭配国际经典舞步,实在是打怪之余休闲娱乐的不二选择。而每个职业都具备的高傲舞则更为夺目,甚至吸引了无数玩家在现实世界模仿!

 

上一篇:年关将近 《龙之谷》频现贺岁大片身影 下一篇:龙之谷龙骑士团PK争霸赛1月正式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