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神马都是浮云!平民玩家的DN恋爱日记

发表时间:2011-02-22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神马都是浮云!平民玩家的DN恋爱日记

  通货膨胀让谈恋爱的成本也变得疯狂,对于一个房子车子票子都没有的80后男生来说,在游戏里找个女朋友似乎是唯一的渠道了。玩《龙之谷》有近半年的时间,依仗游戏清新的画面和可爱的人设,这里的女玩家相对其他游戏还算比较多,今天就和大家说说这半年我在游戏里遇到的三个女生吧,尽管虚拟世界里的故事大多数都不会有结果,但我依旧对这个社会心存幻想,对于我来说,神马都是浮云!

  第一次恋爱,巧遇70后熟女!

  我一直以为玩这个游戏的玩家都比较年轻,没想到认识的第一个女生竟然是个70后,我们在同一个公会里,大家都叫他菲菲姐,菲菲姐的声音很好听,在语音频道里经常和大家开玩笑,也许是因为比我们很多人都大,她是我们公会的管家婆。那时候我对游戏还不是很熟悉,第一次尝试动作游戏水平很是青涩,她经常带我做任务下副本,时间久了未免就都有点意思。伴随着所谓的大龄剩女相亲成功,短暂的故事也就落下序幕!

  

 

  第二次恋爱,邂逅80后收集爱好者!

  雪儿是一个典型的收集爱好者,她喜欢收集各种装备和坐骑,什么红色大翅膀、独角兽坐骑,只要别人有的她见过的认为好看的,就会不顾一切想要收入囊中,作为她游戏里的男朋友,收集这些东西的责任自然要承担大半部分,就像男人要养家糊口一样有成就感却极为疲惫,这段感情只延续了不到两个月就草草收场,不过过程也很有意思,相处也还算融洽!

  

 

  第三次恋爱,偶遇90后娇娇女!

  LUKA的照片一看就是标准的90后,大眼睛长睫毛、爱发嗲、会撒娇,她的思想相对比较成熟,玩游戏的意识也不算太差,从来不会问我要东西,还经常送我点小礼物,喜欢游戏里的各种趣味任务,对服装和坐骑也有着少许的要求,和我的性格也还算搭配,春节期间,我们一起参加了游园活动,一起领红包敲龙蛋,情人节和元宵节也是在一起度过,算得上是我最成功最甜蜜最和谐的一次网恋了!

  

 

上一篇:盘点几款改变中国玩家审美观的人气韩游 下一篇:《龙之谷》粉丝团 做铁杆玩家赢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