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游戏优化大师,给谷迷不一样惊喜

发表时间:2011-10-12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游戏优化大师,给谷迷不一样惊喜

  作为一个老游戏玩家来讲,游戏的流畅我一向只相信硬件,然后这次测试一款叫游戏优化大师的软件之后,让我大跌眼镜,真想不到,一个小小软件,给我带来了如此大的惊喜。

  长话短说,做为一名《龙之谷》的忠实粉丝,从开服测试到现在,经历一年多的时间,喜欢《龙之谷》,是因为喜欢他的画面,喜欢他的PK、喜欢和朋 友们一起副本、一起海龙,然而作为一个在二线城市的普通工作者,哈哈,普通的穷苦老百姓,囊中羞涩啊,我的电脑配置并不是很好,在游戏中,总是有这么那么 的问题,比如卡,掉线,花屏,各种问题,让我非常头疼。

  先来一张自己的电脑配置:

  很老的电脑了,已经用了快5年时间,各种配置比起现在的主流来讲,已经非常落后了。玩《龙之谷》,应该来说很吃力了,嘿嘿,坚持,毕竟收入不是 太高,等房子装修好了再考虑换一台新的。在按照游戏优化大师的官网提示下载了游戏优化大师软件之后,仅仅2分钟,就一切OK,启动如下:

  在没有开启游戏模式之前,我开始启动了我的DN,哈哈,发一张进入游戏5秒后的截图,大家看下,然后我启动优化大师,再进入游戏,大家看看有撒不同:

  大家可以看见,在进入游戏5秒之后,开始已经慢慢的出现NPC,但是,人物等并没有完全的显示出来,那么,接下来我启动优化大师:

  从数据上看起来优化的并不是很厉害啊,至少我看起来数据不是很高,我有点失望了,但是因为本来没有报太多的希望,所以……那么接下来大家来看我优化后进入游戏后5秒的截图。

相关资讯:
龙之谷获美国最大最权威游戏媒体8.5分
怪蜀黍的福利:萝莉YY团,免费送点卡
上一篇:龙之谷获美国最大最权威游戏媒体8.5分 下一篇:龙之谷10月新版本激萌古怪南瓜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