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10月新版本激萌古怪南瓜猫

发表时间:2011-10-13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龙之谷10月新版本激萌古怪南瓜猫

  自从萝莉来到阿尔特里亚大陆,其他职业无不表示羡慕嫉妒恨——激萌的外表加上多种召唤技能,占尽了优势。

  据说,今年万圣节,龙之谷会开启第一只宠物,从此以后,各职业不用艳羡萝莉娘的鸭子或“高达”,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完全属于自己的宠物:为它命名,带它升级,而可爱萌宠亦会积极回报主人的爱:自动拾取物品、为主人增添高级属性。

  《龙之谷》跨时代新纪元即将开启——勇士们孤身奋战的历史即将成为过去,古灵精怪南瓜猫,陪你踏上屠龙路!

  在西方,南瓜灯是人们用来吓跑鬼怪的道具。而在《龙之谷》的世界里,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只流浪猫在堆满落叶的湖岸发现一个变异的大南瓜,小家伙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成功与长着蜥蜴腿的南瓜怪合二为一,摇身一变成为“南瓜猫”,并可耻的卖萌求包养。

  世上总有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当一名勇士发现并成功收服南瓜猫之后,拥有一只可爱的宠物便成为《龙之谷》当下最in的潮流。在凯德拉关卡遛猫,绝对回头率超高。而巢穴里,跑来跑去的南瓜猫,也能消除勇士战斗的疲劳。

  游戏宠物没什么稀奇,如此奇异的宠物却不多见,它不是纯可爱,它不是纯古怪,它是可爱与奇怪口味的结合体。

  什么也比不过长腿的南瓜猫,除了奔跑的千纸鹤。

相关资讯:
技能配点分析:龙之谷学者召唤1至32级
风行者础练教学PVP与刷图进阶整合篇
上一篇:游戏优化大师,给谷迷不一样惊喜 下一篇:《龙之谷》20日萝莉狂欢夜 新职新宠全面“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