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拥“白龙码”终结孤单!《龙之谷》光棍节开新区!

发表时间:2011-11-08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白龙码”终结孤单《龙之谷》光棍新区

  一个人的光棍节凄凄惨惨冷冷清清?《龙之谷》在这个初秋的光棍节终结你的孤单!《龙之谷》即将于光棍节开通网通最大区服,新区“终结孤单”让所有单身的谷迷们可以找到自己的乐园!同时,《龙之谷》还将推出“白龙码”,VIP礼包送出多重好礼,让所有单身贵族们一秒变成“白马王子”!无论你是否是单身贵族大军中的一员,《龙之谷》都邀你一起引爆这场光棍节狂欢派对!

 

  让谷迷们在光棍节也能high起来!

  今年的11月11日是什么日子?是整个世纪最强的光棍节!各种单身的朋友们已经开始了寂寞轰炸,而无论你是否单身,都难逃光棍节的洗礼!在这样的一个时刻里,似乎没有人能high得起来,但是谷迷们就可以!《龙之谷》特地在光棍节这一天开通全新游戏网通区服,就是为了让所有的谷迷们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也能轻松high起来!

相关新闻:
《龙之谷》巨型光棍节典藏版新服即将开启
海龙主T无黑洞不甩尾挑衅时机精华动作
上一篇:《龙之谷》巨型光棍节典藏版新服即将开启 下一篇:11月11日,龙之谷网通光棍节特色新区,神棍的坐骑来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