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舞娘挑战初音 国内网游试水自制虚拟偶像

发表时间:2012-08-21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厂商提供
  虚拟偶像,由仿真技术等虚拟出的人物,是数字时代的产物,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广为传播,往往出现于动漫、电影与游戏中。  世界范围内影响最大的虚拟偶像莫过于来自日本的初音未来。初音未来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全息投影技术举办演唱会的虚拟偶像,从号召力和影响力上

  虚拟偶像,由仿真技术等虚拟出的人物,是数字时代的产物,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广为传播,往往出现于动漫、电影与游戏中。

  世界范围内影响最大的虚拟偶像莫过于来自日本的初音未来。初音未来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全息投影技术举办演唱会的虚拟偶像,从号召力和影响力上来看已经超过了很多日本一线明星。初音未来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款电子音乐软件,但是因为她拟人化的成功,带来的附加价值大大超过一款软件的盈利。在全世界宅男的心中,可能没有哪个偶像能超过他们心目中可爱恬美的初音,他们甚至能清楚的描述初音丰满的形象:“16岁,身高158cm,体重42kg,最喜欢……”

 

  初音未来

  最初的虚拟偶像发源于游戏,人们可以与偶像互动沟通,甚至自己扮演偶像,与偶像成为一体。《最终幻想》上市时曾一度引发虚拟人物有朝一日会挤掉明星饭碗的舆论。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真人偶像越来越受到虚拟偶像的挑战。当真实遇上虚拟,究竟谁能胜出呢?

  

  最终幻想

  从产品代言的角度来讲,比起真人代言,虚拟偶像可以是完美的,可供用户想象填充的空间更自由。对于厂商来讲,虚拟偶像成本更低,与产品契合度更高,更利于控制。但是,如果要成功的推广虚拟偶像,产品一定的知名度、清晰契合的定位、雄厚的推广资金、持续有效的炒作,四者缺一不可。

相关资讯:
COS天团演绎《龙之谷》扑克风舞台剧
爱情公寓穿越《龙之谷》 关谷甘演配角
上一篇:COS天团演绎《龙之谷》扑克风舞台剧 下一篇:《龙之谷》2.0今日舞力公测 十九重活动恭迎舞娘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