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单身不孤单!《龙之谷》“G友版”今日G情公测

发表时间:2012-11-0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今年单身节你是否还单身?即使孑然一身也无需感到任何凄凉,因为你还有始终支持你的好G友陪伴着你!《龙之谷》“G友版”今日G情公测,让你感受G友的浓浓温暖情!不仅有叶梓萱团购、G友荣耀榜、微信送祝福、给力线上活动等精彩内容好礼不断,更有“龙G谷”新服震撼上线

  专区:http://dn.yzz.cn/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012/244689.shtml

  发号:龙之谷好G友礼包 http://card.yzz.cn/fahao-522.html

  单身不孤单!《龙之谷》“G友版”今日G情公测

  

 

  今年单身节你是否还单身?即使孑然一身也无需感到任何凄凉,因为你还有始终支持你的好G友陪伴着你!《龙之谷》“G友版”今日G情公测,让你感受G友的浓浓温暖情!不仅有叶梓萱团购、G友荣耀榜、微信送祝福、给力线上活动等精彩内容好礼不断,更有“龙G谷”新服震撼上线,让玩家在《龙之谷》单身也疯狂!

 

 

  女神叶梓萱也团购,《龙之谷》光棍节好福利!

  如果有一个和叶梓萱免费共进晚餐的机会,你会不会觉得是从天而降的好福利呢?《龙之谷》开启叶梓萱派对团购,价格更是低至免费!玩家只要购买,就等于握有了叩响幸运大门的敲门砖。最终将有一位幸运儿可以和《龙之谷》女神级玩家叶梓萱共进晚餐,你会是那个百里挑一的人吗?

  

 

  新服“龙G谷”上线,打造全新欢乐G地!

  是否已经厌倦了与过去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想要找一个地方和好G友重新开始?在心中悄悄许下愿望的你现在就有一个实现愿望的机会!《龙之谷》11月9日将开启新服“龙G谷”,让G情燃烧的岁月可以重新开始,延绵不断!更有精彩纷呈的新服活动,不仅经验大大提升,就连掉宝概率也提升了50%,让所有玩家快速找到游戏感觉!快速升级或者通关巢穴,还能获得额外奖励,让你的背包赚得盆满钵满!赶紧登录“龙G谷”新服重新书写你们的G情故事吧,打造只属于你们的秘密G地!

  

 

  你和G友的每一步,《龙之谷》Game友荣耀榜都记得!

  还记得你的游戏角色是什么时候诞生的吗?还记得你与G友在《龙之谷》中度过了多少的欢乐时光吗?你不记得,没关系,《龙之谷》Game友荣耀榜都记得!荣耀榜会根据你的等级、角色出生日期、累计在线天数、G友数量、竞技场战胜对手数和累计完成任务次数做一个统计,计算出综合评分,评分越高证明你与《龙之谷》G友的羁绊越深。高荣耀级别玩家不仅能获得特殊称号,还能获得特别奖励,见证G情的时刻!

上一篇:《龙之谷》G友新服“龙G谷”专属活动抢先看 下一篇:《龙之谷》荣耀榜上线 是G友就来单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