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荣耀榜上线 是G友就来单挑

发表时间:2012-11-07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G友荣耀榜http://act.dn.sdo.com/Honour/index.aspx  世界末日前最后一个单身节,你想和谁一起过?无论是已经有恋人还是仍然单身,这一天都将具有举足轻重的记念意义。《龙之谷》单身节前夕重磅打造“Game友节&r

  G友荣耀榜http://act.dn.sdo.com/Honour/index.aspx

  世界末日前最后一个单身节,你想和谁一起过?无论是已经有恋人还是仍然单身,这一天都将具有举足轻重的记念意义。《龙之谷》单身节前夕重磅打造“Game友节”(“Game友”以下均简称为 “G友”),向孤单寂寞说拜拜。因为游戏所以相识相知相伴,这就是游戏的魅力,这就是G友节。

  经历过风雨的是好哥们,经历过PK的才是好G友。《龙之谷》G友荣耀榜单第一期火热上线,这是阿尔特里亚大陆记载的最完整最权威的榜单,这也是千万谷迷奋斗之路最真实的记录。从副本任务到竞技场战斗,在《龙之谷》的每一次足迹都汇聚成了万人瞩目的荣耀。

  《龙之谷》荣耀榜上展示了最杰出的百位谷迷的评分成就,他们是所有玩家奋斗的目标。在如此的榜样激励下,勇士们即将爆发无穷的潜力迎头赶上。在《龙之谷》的世界从来没有先来后到,而是充满着奇迹的黑马。

相关资讯:
七大活动助阵!全力打造《龙之谷》最强公会
网络波动已经恢复正常 请谷迷尝试登录游戏
用龙之谷手机邮箱 拿复活 抢玩偶 第一批奖励发放通知
上一篇:单身不孤单!《龙之谷》“G友版”今日G情公测 下一篇:11月11日单身印章更换为永久期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