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浴室好声音!龙之谷静态电影完美谢幕

发表时间:2012-11-0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G友值万金,在经历了考试的紧张和感情的伤痛后,G友能帮助你走出阴霾,更能带给你欢乐。《龙之谷》静态电影已经进行到了第四章,前三章的温馨让所有谷迷都感受到了G友的重要性,那么第四章又会有什么样的精彩等着大家呢?在紧张和伤痛后,《龙之谷》静态电影G友情逐渐归

  

       G友值万金,在经历了考试的紧张和感情的伤痛后,G友能帮助你走出阴霾,更能带给你欢乐。《龙之谷》静态电影已经进行到了第四章,前三章的温馨让所有谷迷都感受到了G友的重要性,那么第四章又会有什么样的精彩等着大家呢?在紧张和伤痛后,《龙之谷》静态电影G友情逐渐归于了日常的平淡,但是平淡之中更显真情。浴室好声音华丽“开唱”,而《龙之谷》的G友们竟然卖起了票!

 

  大学时代认识的朋友可能会成为你一生的友谊,几人共住一个寝室的美好回忆将会成为此后一生的谈资。室友也是成为G友的最佳候选人,一起逃课、一起玩《龙之谷》、一起去图书馆把妹,甚至一起进大浴室洗澡,都是乐趣的源泉所在。男生的友谊经得起坦诚相见,更经得起魔音摧残。在洗澡时思考人生派的人会沉默不语,而唱歌派的人会引吭高歌,无论你唱得有多么难听,你的好G友都会不离不弃!

上一篇:好G友就是生产力 《龙之谷》呼朋唤友拿好礼 下一篇:老友快回家啦!龙之谷单身节基友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