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老友快回家啦!龙之谷单身节基友重聚

发表时间:2012-11-0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累了乏了,回家吧,家永远是你停泊的港湾,永远为你留温暖的灯。超人气3D动作网游《龙之谷》重磅打造的“Game友节”(“Game友”以下均简称为“G友”),呼唤所有老朋友回家过节,以最热

  累了乏了,回家吧,家永远是你停泊的港湾,永远为你留温暖的灯。超人气3D动作网游《龙之谷》重磅打造的“Game友节”(“Game友”以下均简称为“G友”),呼唤所有老朋友回家过节,以最热烈的形式最欢乐的心情共同迎接单身节!

  好G友值万金,单身节前夕《龙之谷》火爆开启老友回归活动。曾经共同战斗的默契,曾经共同生活的情谊,当朋友遇到困难时两肋插刀在所不惜,这才是真正的好G友一辈子!现在邀请好G友回到《龙之谷》的温暖怀抱,双方皆可享受到超值的奖励福利和丰富的游戏内容。

 

  只要你在活动时间内登录活动页面,就能迅速参与到活动中来。三步简单的步骤,就能成功参与并且获得丰厚奖励。首先,需要生成您的个人专属链接;其次,分享链接邀请好G友回归;最后只需要等待好G友游戏升级,就算成功完成了召唤任务了。

 

上一篇:浴室好声音!龙之谷静态电影完美谢幕 下一篇:第一次亲密接触 叶梓萱龙之谷新服客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