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第一次亲密接触 叶梓萱龙之谷新服客串

发表时间:2012-11-09 作者:17173 编辑:魅瞳 来源:17173
除了参与《龙之谷》叶梓萱派对团购活动,还有什么机会能和女神亲密接触呢?答案就在《龙之谷》新服中!

  除了参与《龙之谷》叶梓萱派对团购活动,还有什么机会能和女神亲密接触呢?答案就在《龙之谷》新服中!在11.9、11.10两天的19:30-21:30,叶梓萱将进入新服“龙G谷”客串GM,与所有谷迷来次亲密接触!届时将有极品装备和海量福利馈赠给参与互动的玩家,让你在接受女神眷顾的同时还能收获物质上的满足!究竟有什么样的活动呢?

 

 

  活动一:G情热舞江南style

  11.9、11.10晚7:30 GM叶梓萱上线新服“龙G谷”,G情欢跳江南style。来凯德拉镇,见证萌妹热舞吧!

 

 

上一篇:老友快回家啦!龙之谷单身节基友重聚 下一篇:《龙之谷》一路向G激情上演 剧照花絮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