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要爱我就投票 龙之谷超级偶像活动等你来战

发表时间:2012-12-10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龙之谷》继海龙和绿龙之后,2012年终巨献“沙龙巢穴”,即将震撼上演!“沙龙体验服”明日即将开启,人靠衣装,马靠鞍装,就连《龙之谷》的游戏角色也需要时装来打扮,才能显出自己的个性。

  《龙之谷》继海龙和绿龙之后,2012年终巨献“沙龙巢穴”,即将震撼上演!“沙龙体验服”明日即将开启,人靠衣装,马靠鞍装,就连《龙之谷》的游戏角色也需要时装来打扮,才能显出自己的个性。在《龙之谷》中不乏搭配高手,让游戏角色更有生命力,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和崇拜。《龙之谷》从12月5日起开展了“2012超级偶像”选拔活动,刮起了偶像旋风。众玩家拿出看家本领,上传了角色最可爱、最完美的靓照一较高下!如果你觉得你的角色也够偶像,那么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活动!如果你看到了喜爱的角色截图,那么就为你爱的截图投上一票吧!

 

  《龙之谷》的万人迷,你也有机会!

  国内海选比赛层出不穷,也诞生出了不少至今人气依然高涨的偶像。谁说虚拟的世界就不能有偶像?《龙之谷》打破常规,举办超级偶像选拔活动,让所有谷迷玩家也能站上光芒四射的舞台!参加办法很简单,只要在12月5日-12月18日期间,上传本人游戏角色截图参与2012超级偶像选拔活动,就能接受玩家评委的短信投票,经历最残酷的人气考验!所有偶像都是从零粉丝走来的,如果你也经受住了人气的考验,你就是《龙之谷》的超级偶像!

 

  豪华超级偶像奖励,10人名额至尊诱惑!

  参加偶像海选的人都有各自的梦想,也许是为了给更多的人唱歌,也许只是为了展示自己,而最终的那份签约合同奖励能让不少人趋之若鹜。而在《龙之谷》的超级偶像选拔活动中,则有着独具《龙之谷》特色的豪华奖励!在超级偶像选拔活动中人气最高的10位玩家可以获得龙币商品券和铁匠周边、猎犬周边的奖励,名次越高,奖励就越丰厚!豪华超级偶像奖励上演至尊诱惑,不容错过!

 

  要爱我就投票,短信人气决定一切!

  无论是虚拟偶像也好,还是真人偶像也好,都需要经过短信投票的人气考验!《龙之谷》的超级偶像选拔也不例外!如果在参赛的选手中有你中意的选手,那么就为他投上一票吧,把他推上超级偶像的王者宝座,证明你的眼光非同凡响!

 

  《龙之谷》超级偶像选拔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无论是为了证明自己的穿搭时尚感还是为了向最高奖励发起冲刺,超级偶像选拔活动都是你不容错过的舞台!如果你有喜欢的角色,也别忘记投上一票,共同见证超级偶像的诞生!

上一篇:《龙之谷》沙龙封测11日启动 下一篇:《龙之谷》沙龙封测今日震撼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