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沙龙封测今日震撼开启!

发表时间:2012-12-11 作者:网络 编辑:魅瞳 来源:网络
更强大BOSS,更精彩刺激的冒险旅程,尽在《龙之谷》沙龙版本!《龙之谷》今天正式开启沙龙版本测试体验服,玩家可以抢先体验沙龙巢穴的魅力,与沙龙BOSS来一个近距离的接触!

  更强大BOSS,更精彩刺激的冒险旅程,尽在《龙之谷》沙龙版本!《龙之谷》今天正式开启沙龙版本测试体验服,玩家可以抢先体验沙龙巢穴的魅力,与沙龙BOSS来一个近距离的接触!在沙龙巢穴中,玩家需要勇闯7关,热战沙龙,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无论怎样艰难的战斗过程,胜利的那一刻所带来的满足感会让玩家感到从未有过的荣耀,更有S级的60级套装作为奖励,让玩家的装备更加雷厉风行!

 

  沙漠之地,入场券是唯一凭证!

  想要挑战《龙之谷》全新沙龙巢穴,一张入场券必不可少。玩家只要完成K博士或者台风金巢穴地狱模式就能获得一张进入沙漠龙巢穴的入场券,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来到心神向往的沙漠之地,开启暗黑世界通往沙漠龙巢穴的大门吧!

 

  六大关卡坐镇,挑战沙龙困难重重!

  进入《龙之谷》沙漠龙巢穴后,在玩家最终挑战沙龙之前,有6大不得不逾越的关卡在等着大家。玩家首先要在飞船对战死亡领主和女妖皇后,随后要在贫瘠的薄雾庭院经受住幽灵花的炙热火攻考验。在进入暴风瞭望台之后会与暴风支配者来一场沙城暴中的酣战,成功通过即可在蘑菇岩峡谷与峡谷的监视者来场一对一的对决。最后还有哈扎尔的巢穴关卡和赞龙的神殿关卡阻挡在挑战者的面前,沙虫哈扎尔和忠实的崇拜者卡基夫一定不会让玩家轻松过关!

 

上一篇:要爱我就投票 龙之谷超级偶像活动等你来战 下一篇:《龙之谷》双十二狂欢庆典 许愿团购够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