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末日之战《龙之谷》海龙绿龙沙龙屠龙争霸

发表时间:2012-12-18 作者:网络 编辑:魅瞳 来源:网络
2月21日是否真的是末日来临,不到那一天谁也不能确定。不管玛雅人究竟靠不靠谱,《龙之谷》则绝对不会让所有期待沙龙的谷迷玩家失望!

  

 

        12月21日是否真的是末日来临,不到那一天谁也不能确定。不管玛雅人究竟靠不靠谱,《龙之谷》则绝对不会让所有期待沙龙的谷迷玩家失望!《龙之谷》将在12月20日推出“海龙绿龙沙龙”版本公测,让谷迷玩家可以享受末日的疯狂之战,与沙龙来一场激烈的火拼!同时,《龙之谷》还将开启屠龙争霸赛,无论是挑战沙龙巢穴的玩家还是成功战胜沙龙BOSS的玩家都能获得属于自己的奖励,而越早屠龙成功的玩家和公会获得的奖励就越好。屠龙争霸赛战斗号角吹响,你是第一个成功屠龙的冒险家吗?

 

  末日崛起,沙龙远征军对抗!

  沙龙BOSS来势汹汹,不少玩家心生胆怯,不敢靠近。而只有那些真正勇敢的冒险家,才敢于向沙龙巢穴发起冲刺。《龙之谷》为了奖励那些成功闯入沙龙巢穴的勇敢者,2012.12.20-2013.1.10特推出勇敢者送礼活动。玩家只要进入对应的沙龙巢穴关卡,就能获得对应的积分。进入相对简单的飞船关卡可以获得1分,进入第二区域(贫瘠的薄雾庭院、暴风瞭望台、赞龙的神殿、蘑菇岩峡谷、哈扎尔的巢穴所在区域)的玩家可以获得5分,而进入最终BOSS关卡的玩家可以获得10分。积分都将进行统计,排名越靠前的大区,奖励就越好,让屠龙之火燃遍阿尔特里亚大陆!

 

  末日崛起,沙龙屠龙第一悬赏!

  沙龙关卡困难重重,要最后与沙龙决一死战并最终战胜沙龙实属不易!第一个战胜沙龙的队伍不仅是荣耀的象征,更是《龙之谷》王者的证明!在2012.12.20-2013.1.10日除了给通关了飞船关卡和第二区域关卡的队伍以龙币奖励之外,《龙之谷》还为最终屠龙成功的队伍准备了丰厚的好礼!全区全服第一支通关的队伍能拥有专属称号和龙币奖励,更重要的是还能登上《龙之谷》官网的头图,成为《龙之谷》的明日之星!最重要的是有神秘大奖等待你们!而全区全服第一支由一个公会成员组成的通关队伍也能获得登上《龙之谷》官网头图的奖励,向全谷证明自己公会的实力,做最强的公会!而各区前十个通关的队伍也能获得龙币奖励,让辛勤的付出也能得到属于自己的回报!

 

  《龙之谷》沙龙海龙绿龙版本20日震撼公测,谁能成为第一支屠龙成功的队伍,谁就能成为全谷家喻户晓的强者!为了个人与公会的荣耀,为了海量的龙币和游戏奖励道具,向着沙龙巢穴冲啊!玛雅预言末日前的最后之战,《龙之谷》屠龙争霸赛吹响战斗号角!

 

  海龙!绿龙!沙龙!

  《龙之谷》2012压轴资料片12月20日浩劫公测!

  新服“沙龙浩劫”288元礼包,百万顶级道具狂赠!

  火速加入屠龙军团,赢末日船票西藏行!

上一篇:全球征集赏金猎人!《龙之谷》屠龙军团赏金招募 下一篇:屠龙公会集结号 寻找《龙之谷》的屠龙老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