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屠龙公会集结号 寻找《龙之谷》的屠龙老手们

发表时间:2012-12-1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海龙和绿龙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称霸了《龙之谷》,不知多少玩家丧命于他们的强大之下,又有多少玩家最终战胜了海龙和绿龙,成为了屠龙勇士。

  

       海龙和绿龙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称霸了《龙之谷》,不知多少玩家丧命于他们的强大之下,又有多少玩家最终战胜了海龙和绿龙,成为了屠龙勇士。如今沙龙即将出现在阿尔特里亚大陆之上,凭借个人之力定是无法战胜它,为了最终将沙龙斩于麾下,是时候集结经验丰富的老玩家组织屠龙公会了!《龙之谷》将推出公会招募老玩家活动,只要你的公会里有“归来的勇者”并成功打倒海龙或绿龙,就有超丰厚的奖励等着大家,人人不落空!

 

  “归来的勇者”回归,捣龙作战恢复战斗状态!

  作为许久没有登陆《龙之谷》的玩家来说,阿尔特里亚大陆的一切仿佛那么的熟悉又陌生。虽然最基本的东西还是没变,但是不知不觉中,整个世界已经进化了许多。为了给“归来的勇者”尽快熟悉《龙之谷》的战斗,迅速恢复到曾经的神勇战斗状态。沙龙的觉醒让《龙之谷》的公会已整装待发,你自然不会想错过这么重要的时刻。加入公会跟着组织去屠龙,你将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招募“归来的勇者”,带给公会前所未有的福利!

  沙龙即将登场,何不拿海龙和绿龙先来练练手呢?如果你的屠龙公会中还少了那么些战斗力,那么不妨招募些“归来的勇者”,在提升战斗力的同时还能为公会带来额外的福利。去寻找那些有着“归来的勇者”称号的玩家吧,在他们称号仍然保留的期限内带着他们去打倒绿龙或者海龙,全体公会成员都有额外奖励。听起来是不是很诱人?那就赶紧登陆活动页面,报名参加活动吧!

 

  三重福利大放送,公会有奖不落空!

  究竟有什么样的福利在等着各大公会呢?在成功报名的《龙之谷》公会中,有5名或以上“归来的勇者”在活动期间成功通关海龙或绿龙巢穴,该公会会长获得一张公会更名卡。如果有10名或以上“归来的勇者”在活动期间成功通关海龙或绿龙巢穴,该公会40级以上成员还将额外获得2个复活苹果。倒龙更是一场各公会间的较量,各区活动期间,“归来的勇者”通关海龙和绿龙人数最多的公会,会长还将额外获得50S+13防具一套,羡煞旁人!

  《龙之谷》屠龙公会招募老玩家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无论是想要寻得栖身之所的老玩家,还是想要获得丰厚奖励的屠龙公会,都能找到在一起的理由!如此精彩活动,岂容错过!

  海龙!绿龙!沙龙!

  《龙之谷》2012压轴资料片12月20日浩劫公测!

  新服“沙龙浩劫”288元礼包,百万顶级道具狂赠!

  火速加入屠龙军团,赢西藏重生基金!

上一篇:末日之战《龙之谷》海龙绿龙沙龙屠龙争霸 下一篇:全民卖萌 龙之谷2012圣诞节三件套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