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张向东定义网游新职能《龙之谷》正能量将成主流

发表时间:2013-05-03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相对于电子商务来说,网游这个同样以互联网为基础发展起家的行业却一直饱受争议。在传统观念中,电子商务能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带来更多的“正能量”,而网游却只能让人“玩物丧志”。

盛大张向东微博截图

  相对于电子商务来说,网游这个同样以互联网为基础发展起家的行业却一直饱受争议。在传统观念中,电子商务能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带来更多的“正能量”,而网游却只能让人“玩物丧志”。因此,不少网游也在探索其他的道路,体现自身对社会有益的价值。其中,最近动作最频繁的莫过于《龙之谷》了。从盛大老总张向东的微博上可以得知,《龙之谷》不仅将持续挖掘“小龙妹”新品牌的价值,还将举办真人交友节目。网游职能被重新定义,传播正能量或将成为潮流。  

相约龙之谷

  “小龙妹”新品牌,打造专属showgirl

  网游行业一直被诟病的主要原因就在于,网游经常会“榨干”玩家的精力和金钱,让玩家单方面付出而无法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财富。而《龙之谷》推出的“小龙妹”新品牌就彻底扭转了玩家被动的局面,让玩家可以以游戏为跳板,向其他领域横向发展。  

龙之谷

上一篇:萌版扑克欢乐多,《龙之谷》周边新亮点! 下一篇:《战谷》第八期 DW单挑王落幕 墨璇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