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独家揭秘!《龙之谷》GSC手办诞生记

发表时间:2013-05-22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一款手办的诞生,从前期的策划、原型制作、上色样本的制作到最后的量产,每一个步骤都容不得丝毫的错漏。《龙之谷》携手GSC推出的艾琳粘土和法师1/8手办也是经过了层层的步骤,才能拥有现今完美的品相样本。

  一款手办的诞生,从前期的策划、原型制作、上色样本的制作到最后的量产,每一个步骤都容不得丝毫的错漏。《龙之谷》携手GSC推出的艾琳粘土和法师1/8手办也是经过了层层的步骤,才能拥有现今完美的品相样本。这是GSC社首次应中国游戏厂商的邀请设计开发手办,在手办制作的过程中,又有着什么样不为人知的小故事呢?让我们跟随独家揭秘的脚步,一点一点还原《龙之谷》GSC手办诞生的过程!

法师手办

  前期策划,亮点需抓牢!

  在《龙之谷》决定携手GSC制作手办时,前期的策划可谓伤透了脑筋。在《龙之谷》中,职业加上NPC人数众多,究竟将哪个角色手办化成为了不小的问题。在主策团队的讨论下,决定推出艾琳粘土和法师1/8手办,兼具可爱与性感,满足不同爱好的玩家。而在粘土和手办的设计上也颇具巧思,艾琳粘土不仅要确定替换的表情,还要决定替换的姿势,才能让可玩性更高。虽然法师1/8手办并不能替换脸部和手部,但是如何突出法师的“肉感”与妩媚,也让策划下了不少功夫费心研究。

艾琳粘土

上一篇:《龙之谷》复古新装 优雅英伦风袭面! 下一篇:全民屠龙!《龙之谷》沙龙也开练习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