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全民屠龙!《龙之谷》沙龙也开练习赛!

发表时间:2013-05-22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初夏狂想曲,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新版“百合花·落”5月23日公测!面对与百合花的终极对决,勇士们已经跃跃欲试。当然,新版本不止有逆转的新剧情,更有逆天的新挑战!屠龙勇士的自我提升,硬核模式和练习模式的沙龙巢穴齐上阵

  初夏狂想曲,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新版“百合花·落”5月23日公测!面对与百合花的终极对决,勇士们已经跃跃欲试。当然,新版本不止有逆转的新剧情,更有逆天的新挑战!屠龙勇士的自我提升,硬核模式和练习模式的沙龙巢穴齐上阵,无论是高手还是新手,都能有降服沙漠龙的机会!夏天玩的是激情,就要玩全民屠龙赛!

沙漠龙

  沙漠龙曾经在去年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末日浩劫,在沙漠龙面前,绿龙海龙等巢穴BOSS都成为了战斗力为零的渣。半年过去,沙漠龙不再是屠龙高手无法逾越的鸿沟,扎卡德也早被碾压在脚下。高手之所以为高手,正在于不断追求更高的境界。对于高手而言,现在需要更高难度的战斗。因此,沙漠龙硬核模式来了!

升级硬核

  现在,不仅仅电脑玩硬核,游戏照样玩硬核。硬核是量的提升质的变化,体验速度与激情的畅快感受!沙龙硬核模式40分钟内极速通关,不仅仅考验个人能力,更是操作技巧和团队配合的真正考验。除了沙漠龙,巢穴中所有怪物的血量和实力也将大幅提升,这注定是一场硬战!勇士们期待的L级装备,L级饰品,L级潜力代码,高级宝玉等等奖励,都将出现在胜利之后。

练习赛

  除了硬核模式,《龙之谷》新版本沙漠龙巢穴还将开放练习模式。全天不限时不限次,随时随意挑战沙漠龙!在沙漠龙练习模式中,更没有复活次数的限制,实在是新手玩家研究战术提高技巧的绝妙好地方。虽然是练习模式,但是沙漠龙仍然强悍,勇士们进去可要小心哦!如果说每个男人都有一个屠龙的梦,沙漠龙练习模式无门槛,真正让每个人实现梦想!

百合花副本

  《龙之谷》新版“百合花·落”即将登场,与百合花的纠结战斗终将告一段落。结束也是另一段故事的开始,只待你发现隐藏背后的谜一样的剧情任务。战斗在探索中,永不止步!

上一篇:独家揭秘!《龙之谷》GSC手办诞生记 下一篇:《龙之谷》全球改善计划 亿万人瞩目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