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全球改善计划 亿万人瞩目焦点

发表时间:2013-05-22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再不疯狂就毕业了!转眼到了青春毕业季,和同学一起,让我们毕业前再疯狂一次!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新版本“百合花·落”人气上线,大决战战场告急,见证一代腹黑BOSS的陨落。

  我就是龙之谷,第一弹听我的:http://act.dn.sdo.com/global/Default.aspx

  再不疯狂就毕业了!转眼到了青春毕业季,和同学一起,让我们毕业前再疯狂一次!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新版本“百合花·落”人气上线,大决战战场告急,见证一代腹黑BOSS的陨落。催人泪下的游戏背景剧情,堪比无间道的隐藏故事,更适合5月毕业前这充满怀念的日子。新版本上线之际,《龙之谷》全面启动全球改善计划,邀请亿万玩家真正加入游戏制作的队伍!

 

百合花·落

  《龙之谷》自正式面世以来人气居高不下,目前已经输出到包括韩国、日本、中国、台湾、美国、东南亚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不断拓展海外市场。《龙之谷》全球改善计划今日正式开启,旨在收集世界各地玩家的意见与建议,更好的进行产品的优化。《龙之谷》历来推崇“用户至上”的运营理念,注重玩家的感受体验,提供创新趣味的游戏玩法。

 

  全球化战略

  本次《龙之谷》全球改善计划共分4周计划,每一周都将有一个征集主题。第一周主题为“游戏门槛”,玩家可针对游戏中遇到的各种门槛,不管是角色养成的门槛还是竞技技巧提升的门槛,无论大问题小问题,都可以畅所欲言。获奖玩家不仅可以亲眼见证自己的想法在游戏内得到实现,更可以在游戏内获得感恩特制称号,标识你为《龙之谷》做出的巨大贡献!

 

  玩家设计时装

上一篇:全民屠龙!《龙之谷》沙龙也开练习赛!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龙之谷》百合花落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