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3D动画电影《龙之谷》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发表时间:2013-06-24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3D动画电影《龙之谷》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由米粒影业、盛大游戏携手长影集团、华夏电影发行公司、金鹰卡通联合出品的3D动画大片《龙之谷》,因其自身携带的热门游戏基因,自筹备之初起便广受关注。而作为国内最为优秀的3D动画电影范本,《龙之谷》将花费6000万巨资,参照国际最高级别3D影片水准打造,展现极致观影效果。该影片目前集结了海内外资深制作团队,从导演、编剧到特效,团队成员均参与过众多国际大片制作,务求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制片方在电影节展会现场表示,由于是游戏改编电影,为了避免影片受众被局限在游戏爱好者,《龙之谷》在准备初期,定位就是全年龄段的家庭影片,从剧情设定、3D场景制作等各方面,影片都考虑到大众的喜好,通过华丽的视觉效果展现及活泼有趣的情节互动,吸引各个年龄段的影迷走进电影院去观看这部3D动画电影。同时,为了获得更好的画面表现力,原定的2D制作也进化革新为3D制作,因此上映时间也从今年顺延至2014年6月。

上一篇:龙之谷公会群英赛最终决赛双败预告 附4强录像 下一篇:《龙之谷》70级大时代7月蜕变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