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就是这种国际范儿!《龙之谷》电影片花CJ首映

发表时间:2013-07-26 作者:龙之谷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龙之谷官方
高端大气上档次,以往这些对3D动画的美誉将不再是外国电影的专利!《龙之谷》3D电影首部曲将于2014年上映,全新的预告片在今年CJ盛大展台大屏幕首映,带给所有谷迷玩家全新的震撼与刺激。

  2013ChinaJoy《龙之谷》:http://act.dn.sdo.com/2013cj/

龙之谷电影
龙之谷电影

  高端大气上档次,以往这些对3D动画的美誉将不再是外国电影的专利!《龙之谷》3D电影首部曲将于2014年上映,全新的预告片在今年CJ盛大展台大屏幕首映,带给所有谷迷玩家全新的震撼与刺激。电影主角经过美工的升级,人物形象更丰满,3D特效更逼真,无论是动作场面还是战斗场景,都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完全不输任何国际3D动画大片!

国际大气
国际大气

  预告片CJ首映,骨灰级粉丝不容错过

  为了呈现一个最完美的3D电影,《龙之谷》首部电影从筹备到制作经历了漫长的岁月,目前也仍然在制作中。不少谷迷玩家从电影决定制作的消息公布之时开始,就对此部电影充满了期待。《龙之谷》游戏本身就是3D休闲类网游,用3D动画的形式来制作《龙之谷》电影是再合适不过了,玩家们都期盼着能早日去电影院感受大屏幕呈现出来的游戏魅力。虽然电影要在2014年上映,但是在谷迷玩家的翘首企盼下,制作精良的电影版预告片还是在今年CJ现场与所有谷迷玩家见面了。

电影主角
电影主角

  人设美工升级,美型度惊呆玩家

  一直关注《龙之谷》电影的谷迷玩家会发现,在此次CJ现场播放的预告片与之前的电影预告片有所不同,除了剧情有些许的改变外,人物设定也变得更加细致丰满。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主角人设经过了美工的升级,在发型、服饰、武器、配饰上都刻画得更加细致入微。而不少脸盲症玩家也表示,新预告片的主角存在感更强,美型度完全不输任何皮克斯、迪斯尼等知名制作公司的出品,惊呆了不少谷迷玩家和他们的小伙伴们。

黑龙对决
黑龙对决

  动作特效更大气,国际化风采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主角的形象更加美型之外,人物动作的特效也更加逼真。《龙之谷》电影首部曲讲述的是为了向黑龙复仇的主角,从佣兵开始一步步成长的故事。在出发寻找黑龙的船上,主角与船长的每一次对决都让他有所成长。而这些战斗的场面也在3D特效的呈现下显得更加惊心动魄,华丽流畅让观众看得酣畅淋漓。而与地狱犬、黑龙对决的战斗场面更是充斥着爆裂等逼真的特效,每一个镜头都充满了国际大片的味道,让人倍加期待。

俊美的杰兰特
俊美的杰兰特

  就是这种国际范儿,《龙之谷》电影片花CJ首映让人一眼难忘!更精美的人设,更曲折的故事,更逼真的特效,国际化风采要素全集合,带来不一样的视觉震撼!

  更多《龙之谷》CJ精彩活动:

  http://act.dn.sdo.com/2013cj/

  龙之谷新三部曲,70级大时代率先启幕!

  7月18日,天堂燃烧,杰兰特复活!

  “女王大人”山新领衔剧情配音,四组新服同日霸气开启!

  千万经验、极品装备,天价“王的帐号”限时免费领!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上一篇:刺客出击!《龙之谷》CJ现场大揭秘 下一篇:《龙之谷》刺客巡游CJ 独轮车闪耀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