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刺客巡游CJ 独轮车闪耀全场

发表时间:2013-07-29 作者:龙之谷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龙之谷官方
CJ上面的精彩,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今年盛大依然是独出心裁,刺客骑着独轮车,巡游整个会场,派发小礼品加上游戏介绍,这样的花活你在CJ上见过吗?

  2013ChinaJoy刺客出击>>>

  CJ上面的精彩,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今年盛大依然是独出心裁,刺客骑着独轮车,巡游整个会场,派发小礼品加上游戏介绍,这样的花活你在CJ上见过吗?随着网游厂商创意发散,Showgirl和游戏周边不再是他们唯一的着力点了,更多的厂商把心思放在了展馆内气氛的调动上,今年在这一点上盛大无疑给大家做出了表率。

  盛大旗下支柱产品《龙之谷》成为今年盛大CJ主展台一道亮丽的风景,依然是清纯性感两重天的Showgirl,依然是络绎不绝排队试玩的玩家们,依然是等待被领取的大量周边堆积。这些传统活动项目,《龙之谷》是一件也没有落下。不过新版本“大时代”的来临自然会让这款游戏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也让以往的CJ模式有了新的变化。

  CJ现场,最大的亮点就是穿行在各大场馆中的独轮车“骑行者”了!这就是《龙之谷》全新推出的新职业-刺客,他和他的女朋友还将要上演精彩的舞台剧,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上一篇:就是这种国际范儿!《龙之谷》电影片花CJ首映 下一篇:CJ现场唯美双人舞 揭开《龙之谷》刺客新职业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