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CJ现场唯美双人舞 揭开《龙之谷》刺客新职业序幕!

发表时间:2013-07-29 作者:龙之谷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龙之谷官方
今年ChinaJoy也是热闹异常,不仅游戏厂商纷纷进驻,就连饮料厂商和教育机构也打起了CJ的主意。不过在众多的展台中,《龙之谷》还是凭借刺客COSER唯美的双人舞成功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将在场观众带入了阿尔特里亚大陆那个神奇的世界中。

  2013ChinaJoy刺客出击>>>

  今年ChinaJoy也是热闹异常,不仅游戏厂商纷纷进驻,就连饮料厂商和教育机构也打起了CJ的主意。不过在众多的展台中,《龙之谷》还是凭借刺客COSER唯美的双人舞成功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将在场观众带入了阿尔特里亚大陆那个神奇的世界中。以刺客和刺客女友造型登场的舞者也为《龙之谷》刺客新职业拉开了序幕,相信刺客登陆国服就在不久的将来!

上一篇:《龙之谷》刺客巡游CJ 独轮车闪耀全场 下一篇:全程闪光弹!《龙之谷》CJ现场亮点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