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永不离线!《龙之谷》DN APP谍照曝光

发表时间:2013-08-02 作者:龙之谷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龙之谷官方
吃饭看手机,走路看手机,上厕所也要看手机。我们可以没有恋人,但一定要有手机!这是一个手机强迫症肆掠的年代。我们用美图秀秀修照片,用微信玩转朋友圈,用大众点评寻美食,各种APP都成为手机中的神器,玩游戏也不例外。

  吃饭看手机,走路看手机,上厕所也要看手机。我们可以没有恋人,但一定要有手机!这是一个手机强迫症肆掠的年代。我们用美图秀秀修照片,用微信玩转朋友圈,用大众点评寻美食,各种APP都成为手机中的神器,玩游戏也不例外。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DN APP即将正式推出,今日DN APP谍照首曝,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DN APP
DN APP

  《龙之谷》DN APP即将全线登陆IOS和安卓市场,无论你用的是哪款智能手机,都能轻松使用这款专为谷迷设计的游戏神器。聊天交友、交易行情、信件查收、技能加点,《龙之谷》DN APP同时具备多种功能,让你随时随地online永不离线。

登陆APP
登陆APP
上一篇:好基友模仿大赛!《龙之谷》电影官方海报遭恶搞! 下一篇:速度与激情!《龙之谷》五大新副本攻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