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速度与激情!《龙之谷》五大新副本攻克战

发表时间:2013-08-05 作者:龙之谷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龙之谷官方
速度与激情6的上映让不少影迷在电影院体验到了追车戏的魅力,那种生死时速的刺激让人欲罢不能。其实在《龙之谷》里,谷迷玩家也能体验到这种心跳的感觉。

  速度与激情6的上映让不少影迷在电影院体验到了追车戏的魅力,那种生死时速的刺激让人欲罢不能。其实在《龙之谷》里,谷迷玩家也能体验到这种心跳的感觉。《龙之谷》70级大时代版本推出了沙尘之海、消失的满月沙漠、黄金草原、青铜残月林间路和月食峡谷这五大副本,玩家哪怕手滑了一点,就有可能在与BOSS的生死对决中败下阵来,心跳指数百分百!

  沙尘之海,与“沙尘暴”的急速赛跑

  在荒废的沙漠上,刮起的龙卷风沙越来越大,伊格纳西奥趁机指使龙之追随者们,使用在泰努马拉制作的毒药,试图入侵生命之树,这就是《龙之谷》沙尘之海副本。谷迷玩家需要战胜捕食者安塔芮丝,在这场漫天风沙的“生命赛跑”中笑到最后。玩家只要稍不留神,就有可能在视野不佳的状态下败下阵来。在朦胧的沙尘中看到BOSS的那一刻,也许就会成为玩家心跳加速的最强瞬间。

  消失的满月沙漠,神秘月色下的“杀人事件”

  月亮总是给人一种神秘莫测的感觉,而《龙之谷》消失的满月沙漠副本也给人一种诡异的气氛。试图利用龙之追随者们搬运毒药来操纵生命之树的伊格纳西奥,在他的计划失败之后,逃向半月沙漠,玩家在这里需要与君主索贝克决一死战。看着BOSS尖锐的“血盆大口”,恐怖的感觉贯彻全身,只有先下手为强的高手玩家才能在这场搏命的战斗中赢得先手。

上一篇:永不离线!《龙之谷》DN APP谍照曝光 下一篇:无节操秀基友!《龙之谷》电影海报神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