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无节操秀基友!《龙之谷》电影海报神模仿

发表时间:2013-08-06 作者:龙之谷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龙之谷官方
暑假历来是国内外电影争夺的重要档期,《速度与激情6》、《环太平洋》等国际大片你方唱罢我登台,赚足了电影爱好者们的眼球。除了以上精彩纷呈类型各异的电影,一部大制作大手笔的动画大片《龙之谷》也吸引了不少游戏爱好者的眼光。

  暑假历来是国内外电影争夺的重要档期,《速度与激情6》、《环太平洋》等国际大片你方唱罢我登台,赚足了电影爱好者们的眼球。除了以上精彩纷呈类型各异的电影,一部大制作大手笔的动画大片《龙之谷》也吸引了不少游戏爱好者的眼光。《龙之谷》由3D清新竞技动作同名网游《龙之谷》改编,由好莱坞捉刀,自开机之日起就广受关注。近日,《龙之谷》大电影发布的官方海报再次成为了热门话题,玩家们纷纷上传恶搞照片秀出神模仿,网友们大胆猜测大电影是继“断背山”之后又一部经典的基情之作。

  有奶爸在,男生也可以卖萌!

  《龙之谷》背景剧情中,杰兰特和贝斯科德的友情一直是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男人们的友情是在同生共死患难与共的战斗中渐渐培养起来,成为超越恋人的存在。看看这对玩家的奇妙组合?有奶爸喂奶,男生也可以幸福的卖萌~ 男生版招财喵来了!

上一篇:速度与激情!《龙之谷》五大新副本攻克战 下一篇:青春不散场!《龙之谷》好伙伴青木时代享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