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你的职业你做主!《龙之谷》新职业征名活动全面开启

发表时间:2013-08-27 作者:龙之谷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龙之谷官方
《龙之谷》新职业征名活动全面开启,为了给刺客二转职业征集一个最帅气最符合职业特点的名字,《龙之谷》在官方微博、微信、官网论坛、百度贴吧同步开启刺客征名活动,诚邀各位创意谷迷玩家“放马过来”!只要你的名字够优秀,就有可能直接被采纳。
刺客登场
刺客登场

  《龙之谷》新三部曲的第二部曲才刚刚火热更新,而第三部曲的预热就已提前到来。《龙之谷》将在9月更新最终曲“大人物”版本,增加新职业刺客,让玩家体验前所未有的刺激。然而新职业“刺客”的二转职业名字还没有最终决定,《龙之谷》向所有谷迷玩家发起刺客征名活动,只要名字优秀,就会被直接采纳。被采纳的玩家还将获得体验服资格,抢先一步体验新职业带来的全新震撼!

战斗场面
战斗场面

  暗黑使者?夜行衣的最佳模特

  从先前曝光的《龙之谷》新职业刺客宣传片来看,刺客的基本装束与传统印象中的大致相同。全黑色的素色打扮与黑暗的夜融为一体,更便于在黑暗的地方出击。虽然随着等级装备的提升,服饰的颜色和华丽程度也会有所变化,但唯一不变的仍然是那干练异常的紧身装备。而服装上的神秘气场更是让人无法抗拒,作为穿梭在黑暗中的使者,新职业刺客能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心跳体验。

敏捷身手
敏捷身手
上一篇:手机也性感!《龙之谷》手机内裤周边爆笑上线! 下一篇:最帅最动作!《龙之谷》新职业刺客12日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