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最帅最动作!《龙之谷》新职业刺客12日登场

发表时间:2013-08-30 作者:龙之谷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龙之谷官方
《龙之谷》第三部曲“大人物”新版本将于9月12日开启,新职业刺客正式与谷迷玩家们见面。

  刺客!最帅!最动作!>>

  他是身手矫健的夜行者,帅气潇洒的动作让所有玩家心驰神往。如今他即将正式出现在各位国服玩家的面前,谁人不跃跃欲试!《龙之谷》第三部曲“大人物”新版本将于9月12日开启,新职业刺客正式与谷迷玩家们见面。想要了解刺客职业的真相,那就不能错过信息站的更新,在一步步接近真相的同时签到领取超值奖励,最终与刺客心神合一。更有精彩活动同步推出,抢先送上刺客顶级装备,让新职业也能发挥百分百战斗力!

  第三个男性职业,最帅最动作!

  作为《龙之谷》中又一个男性职业,刺客让谷迷玩家们已经等待了太久。不过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刺客帅气的外形和利落的动作令人印象深刻。刺客嗜血疯狂,以火焰和暗影为辅,悄无声息地迅速攫取敌人的性命。无论是在力量的追求上,还是敏捷的磨练上,刺客都尽力做到最好,因此也成就了他最帅最动作的特点。灵活地穿梭在战场上,瞄准对手后给予致命的攻击,华丽又不乏高伤害,这样的职业,谁人不爱?

 

 

上一篇:你的职业你做主!《龙之谷》新职业征名活动全面开启 下一篇:第一高手争霸赛 《龙之谷》新职业刺客笑傲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