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第一高手争霸赛 《龙之谷》新职业刺客笑傲全场!

发表时间:2013-09-02 作者:龙之谷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龙之谷官方
第一高手争霸赛 《龙之谷》新职业刺客笑傲全场!第一高手争霸赛,《龙之谷》刺客笑傲全场!所有玩家都能为喜爱的角色投上一票,而除了第一高手争霸赛,《龙之谷》究竟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呢?令人期待!

  第一高手,不服来辩>>

  泰森微博卖萌求问最强对手,玩家巧答城管之名引网友关注。而在二次元中,要说第一高手是谁,恐怕讨论三天三夜都无法讨论出结果,既然如此,那就让大家的投票来说话。《龙之谷》开启第一高手投票大赛,无论是游戏中、历史中,还是动漫中、影视中,玩家都能为自己所认为的第一高手投上一票。玩家投票热情高涨,而《龙之谷》新职业刺客更是遥遥领先,第一高手之名唾手可得。

  游戏人物组高手如云,挑战BOSS深藏功与名!

  在游戏里,各种高手让人眼花缭乱。街机打斗游戏里的春丽、在所有网游中都会出现的战士等,都是一等一的打斗高手。如今《龙之谷》新职业刺客也加入到了游戏高手争霸赛的队伍中,以最帅最动作形象深入人心的他也获得了不少玩家的支持,在第一高手游戏人物组里杀出了一条血路。

上一篇:最帅最动作!《龙之谷》新职业刺客12日登场 下一篇:刺世代发布会!《龙之谷》新职业刺客亮相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