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刺世代发布会!《龙之谷》新职业刺客亮相灵山!

发表时间:2013-09-04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刺世代发布会!《龙之谷》新职业刺客亮相灵山!

  发布会全息投影,劲爽视觉盛宴!

  《龙之谷》将于9月10日举办刺世代发布会,正式介绍新职业刺客。而发布会现场更是会采用最新的全息投影技术,跳脱2D的束缚,呈现一个3D立 体的刺客。全息投影技术最令人所津津乐道的就是临场感的呈现和互动效果的设计,相信通过全息投影方式出现在广大谷迷玩家面前的刺客,一定会带来一场劲爽的 视觉盛宴。是现场展示技能效果,还是与观众亲密互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龙之谷最新图片
刺客技能

  华丽盛大的舞台已经装备好,万事俱备只差《龙之谷》新职业刺客完美亮相!让我们静静期待9月10日的到来,在无锡灵山梵宫感受全息投影刺客带来的视觉震撼!

上一篇:第一高手争霸赛 《龙之谷》新职业刺客笑傲全场! 下一篇:国民校草李易峰将出席《龙之谷》新职业刺客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