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DWC预选赛晋级积分赛最新战报

发表时间:2013-11-02 作者:盛大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DWC中国区预选赛六强积分赛经过第一天的比赛,六支队伍有输有赢,输的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开始奋起直追。

  而10月31日,晋级积分赛的第二日,在团队回合赛中也将使用最新开启的PVP地图——火热的凯德拉,一场火热的激战在断墙残瓦的凯德拉中显得更为激烈。而且今天的直播是我们的随心小辫子呢。

  Battle1ViewSonic战队_VS_Amiable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是由ViewSonic战队对战Amiable,这两个队伍在之前的比赛中还没有对阵过,对彼此还是比较陌生的,但这丝毫不影响比赛的精彩和节奏。AE队以这次比赛少见的元素打头阵,对战ViewSonic的战神,利用娴熟的走位和冰冻的利用,不负众望带走战神,为团队奠定了胜利的基础,AE队先拿下第一场。接下来的团队回合战中首次使用新版本开启的火热的凯德拉,在熟悉的凯德拉中激战,更为比赛增添了一份热血沸腾。在第一个回合里,AE战队的箭神由于失误首当其冲身先士卒,在其后迅速改变战术,以远程攻击支援战友。但是ViewSonic战队依靠团队的紧密配合和玄妙合作,终于在第二场扳回一分。在最后的风云角斗场中,箭神更是有优异的表现,可是AE战队在战术上取胜,最后拿下比赛。

上一篇:盛大手游:《龙之谷迷宫》2014年上市 下一篇:龙之谷DWC预选赛晋级积分赛 第三日战报